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风土人情] 发布仙姑山2014年年成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6 21: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6 20:58
理论上讲,官位越高权利越大,权利越大责任越大,除开责任就是利益,到目前为止我还未见过,某人抢着争着 ...

哈哈哈哈,长知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21: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6 20:42
仙姑山上仙人游,
荣华富贵莫强求。
人生在世春几载,

呵呵,没想到你还这么有才啊!整个一个诗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2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些文字游戏!你信吗?
没有付出哪来的收获?
好的年成还需要勤劳的人民去创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2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个好年成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2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上问年成,
仙人慧语一点通。
人勤春早年成好,
人懒秋迟万事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6 2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饶杨明 发表于 2014-4-6 22:15
这只是些文字游戏!你信吗?
没有付出哪来的收获?
好的年成还需要勤劳的人民去创造的!……


我信,我百分之百的相信。成足任何事须要有三要素:天时,地利,人和。你去“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吧,你去做得日尽天光夜尽黑吧,一场龙卷风,几天大暴雨要把你没收到手的作物搞到“慕尼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6 2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4-6 22:26
仙姑山上问年成,
仙人慧语一点通。
人勤春早年成好,

有道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穴市要把仙姑山作为大手笔改造,看到楼主三楼的照片,感觉和前几年没多大变化 又是哄虾过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6 20:59
大家好,我个人没求签呀,这签说的是咱们大武穴一年的年成,我想邀请大家在一年里去细心感受体验呀。

那你烧香磕头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签?上上签.什么地?武穴地?什么人?楚天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98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