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街谈巷议] 求“送龙”正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8 1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送龙的时候,玩龙的头头要哭的,小时候见过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2: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hgitv.com/html/2014/02_11/71717.html
[图说黄冈]鄂东风俗:送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3: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川 发表于 2014-4-8 12:39
你信这?我多高和迷信无关.

我不信这个但是我尊重别人的信仰,我不会说这是社会中下层人的东西。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16: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4-8 12:56
http://www.hgitv.com/html/2014/02_11/71717.html
[图说黄冈]鄂东风俗:送龙

    谢谢小椰树先生的[图说黄冈]鄂东风俗:“送龙”的详尽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0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8 13:01
我不信这个但是我尊重别人的信仰,我不会说这是社会中下层人的东西。你说呢?

有些你不需要知道.我有权对不科学的发表自己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90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