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别让“村官”成反腐“遗忘的角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4 1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没有纪委 发表于 2014-4-4 11:14
村官虽无级无品,但一个品德不端的村官,会把一个村的群众带向跟政府、跟党对立面。会严重影响群众对党和政 ...

这个回复看不懂?一是现任的书记吗?二是内容是真的吗?玩笑可开,但,要负责哈(个人意见)

点评

赞一个!: 1.0
赞一个!: 1
给善意提醒点个赞  发表于 2014-4-4 1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2: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乃至中国,现在真的不能不把村官不当干部了,现在村官潇洒的很,斗大的字不识几个,权利却大的很,没事开个小车到处跑,也不种田也不种地,我都不明白钱从哪里来的,村官的廉政教育和查办,刻不容缓,肥了一家,苦了百家。现在补贴是很多,但是到农民手上的却很少,甚至说到种田农民的手上的更少。希望武穴做个榜样,把那些不为民办好事,或者说不办事的官员都得整治下。治理村官腐败现场刻不容缓,楼主好样的,争取我们市领导能看到。我们村的村官最差劲,都懒得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12:5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4-4 12:27
在武穴乃至中国,现在真的不能不把村官不当干部了,现在村官潇洒的很,斗大的字不识几个,权利却大的很,没 ...

现在的村官真的不得了,由于我们长年在外奋斗,在老家缴的医保,农村养老保险,你不去查你是不知道的……还有现在农村里的水利工程,水库加固工程,抢着搞指标,国家现在政策好,投入大了,小的投几百万,大的上千万,肥了不少人……监督都去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3: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点64个赞!这帖建议应设置精华,放在版页头条,莫下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4: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官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基层的老百姓敢怒不敢言,直接领导得罪不起呀。你看哪个村里有个正儿八经的大学生村官,要是不同路的,人家早就把你干掉了。说的不好听有些村官们都是一条船上的,是农民的哪个不知道点什么,不敢说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6:5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4 12:12
这个回复看不懂?一是现任的书记吗?二是内容是真的吗?玩笑可开,但,要负责哈(个人意见)

是真的,当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也得搞点震惊全国的事情,苍蝇,蚊子是灭不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18:5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国家的惠农政策可谓是暖民心,是党和国家为中国长治久安,和平发展的一项明智决策。可遗憾的是这项伟大之举到了农村基层变样了,低保,扶贫款通通成了扶富款,悲哉,反腐倡廉到了农村变成了纸老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9: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了,相关组织是该给那些“肥佬”减减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见地,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02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