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武穴电信,宽带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 21: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他们怕客户打10000号,那说明也有奖惩措施的啊!他们的服务为何好如此不好?想不通。
我在温州用的是移动的,他们的服务是相当的好,每个月最少有3次短信非到手机,如有故障请打电话,最少告诉你有3个号码可以打。
我也有打过,一般一个电话打过去,一个小时内就会上门来,如是机房故障当天不能修好,也会主动给你电话通知和说明的,我认为服务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0000号是正确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 21:47
既然他们怕客户打10000号,那说明也有奖惩措施的啊!他们的服务为何好如此不好?想不通。
我在温州用的是移 ...

温州跟家里不一样呀,移动的速度太慢了,但是移动座机电话费真的便宜,我厂里一部座机一个月只要十几块钱。电信宽带好用,20兆的光纤拖十台电脑,保底消费169,还送一个电视机顶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22: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关心,10000号当时我也打了两次,说什么是武汉的,只能帮我记下来转答,并提示我电话保持畅通,时间过了五个钟头,到现在也屁都没听到放一个,全是一个鼻子出气的骗人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 22:03
温州跟家里不一样呀,移动的速度太慢了,但是移动座机电话费真的便宜,我厂里一部座机一个月只要十几块钱 ...

我是家里用的,4兆已经够用了,又不玩什么游戏。
况且又没有宽带费,装机时还送个猫给你,那何乐不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2: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闻所未闻!我在大连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 22:14
我是家里用的,4兆已经够用了,又不玩什么游戏。
况且又没有宽带费,装机时还送个猫给你,那何乐不为?

那是,我手机号也是免费送宽带的,但是我用不了也一直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狂打10000号没错。一直投诉。这个有效果的。而且你发现没网或者固话没用。就打10000号报障,他们会记录你的起始时间,最后可以申请费用补偿,虽然不多,不要白不要。费用补偿是10000号自已说的。另外,,打10000号,对维修人员是有作用的,你打了10000号报障,维修人员手机就会收到10000号的报障短信。维修人员的业绩应该会受10000号影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故障打10000只能教你怎么打黄冈的电话,打黄冈的电话只能教你怎么打武穴的电话,打武穴的电话只会教你怎么找你那个片区的电话!直接把片区师傅的电话搞到手何乐而不为!打10000报故障是找气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00: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0000号一般要到第二天,有时根本就没下文。多打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21 , Processed in 0.0390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