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 09:50 古么样儿不像话,搞不清状况的人会说王老师自嘎吃饱了还要往屋里拿。想吃自嘎往梅川跑一趟就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 10:03 不会的吧,菜粑又不是鲍鱼,不过我这样说恳请四祖爷别怪罪我哈,我想吃庙会上四祖爷赐的菜粑,也是我的一 ...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 10:49 一人一个,见者有份哈。自嘎到锅里拿哈。
广济佛爷 发表于 2014-4-1 16:06 “好客的梅川镇的善男信女们这两天就开始在天下第一浴佛井旁搭起炉灶忙着准备做芥茶粑,” 这句 ...
春晓 发表于 2014-4-1 16:26 广济佛爷抠字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05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