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金莎造型

[城市建设] 官方回复吴楚大市场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1 1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心是哪儿?如果是政府,又有合同在手,为何不采取行动?还有,为什么直接到中院打官司,不懂法律,应该是先到武穴法院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买吴楚的房子要小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3-31 09:41
帖子中的“我中心”是指?

我“中心”应该指的是某一家单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1: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场管理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2: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商都有背景的,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3-31 09:41
照这么说,要是不落案的话,那个地方啥都干不了?只能空着干看?

商业纠纷案判决的时间很长,几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都有。死刑犯判决都要半年以上,何况旷日持久的商业纠纷官司!在国外官司打个十年八年是常有的事~!国内现在也是这样,3Q大战就可见一斑!不落案当然啥都干不了,不要说现在工程做不了,万一,我说的是万一,中心输了官司,会赔死!当今社会说话做事不能凭一时之快,不能自己想怎么说就怎么做。还是那句话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许有人会不屑一顾,我要说的是:你不把法律当回事,法律也不会把你当回事!别人违法不一定有事,自己违法不一定没事!自己不把自己当回事,别人更不会把自己当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2:5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3: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它最新那栋楼也做出来了,应该和解没什么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4: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心”是个什么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4: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心”是个什么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410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