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3-30 23:48 就楼主这个题目,我只想说一句,如果不适宜,直接去法院。有法规意识,就走法规路线。依法,依规办事,我相 ...
使用道具 举报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3-30 21:47 没给补偿金?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31 07:40 水灵妹妹, 在另一个帖子里,该问的,你不是都问过了吗?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31 09:26 第二,关于贴子中一再强调“村里派两个。。。”之类的话也请少提为好,如果你是真心咨询,就不要描述某一个 ...
玉侠客 发表于 2014-3-31 11:49 又是朱木桥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1 , Processed in 0.0526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