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哥 发表于 2014-3-30 17:00 我忙不行啊? 你以为我捣糨糊呢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笃哥 发表于 2014-3-30 17:03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说法公民
笃哥 发表于 2014-3-30 17:04 绝对的遵纪守法公民 不给政府添卵子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3-30 17:07 个人所得税交了没?别跟我说工资只有三千哈!
笃哥 发表于 2014-3-30 17:09 这个你担心多余的,我工资肯定不只3K,而且是3K的倍数,税公司都给帮忙交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392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