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谁 发表于 2014-3-31 10:27 刘新发是哪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笃哥 发表于 2014-3-31 10:50 四望的,在铁石到大法寺的路上,一个小弯子
军仔 发表于 2014-3-31 09:37 中午在刘新发吃饭,办了40多桌,蕲黄广几百代表参加
我是谁谁 发表于 2014-3-31 11:26 赞一个,我也是刘氏后人,从照片上我看到了有几个熟乡亲。
文刀 发表于 2014-3-31 23:07 哎呀呀,俺脱离了组织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18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