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军仔

[风土人情] 广济刘氏后人祭奠先祖活动现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1 1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谁 发表于 2014-3-31 10:27
刘新发是哪里的?

四望的,在铁石到大法寺的路上,一个小弯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1: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4-3-31 10:50
四望的,在铁石到大法寺的路上,一个小弯子

到田应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4-3-31 10:50
四望的,在铁石到大法寺的路上,一个小弯子

你说的是细刘新发,还有个大刘新发在田应祖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1: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3-31 09:37
中午在刘新发吃饭,办了40多桌,蕲黄广几百代表参加

规模堪称宏大!为刘氏子孙的繁荣喝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家大姓,能称楷模,向刘家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1: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我也是刘氏后人,从照片上我看到了有几个熟乡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谁 发表于 2014-3-31 11:26
赞一个,我也是刘氏后人,从照片上我看到了有几个熟乡亲。

刘氏宗亲都进群吧,1266758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2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俺脱离了组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4: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4-3-31 23:07
哎呀呀,俺脱离了组织啊

欢迎加入刘氏QQ群1266758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祖上从武穴迁到黄梅的再到武穴的刘氏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18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