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love-wuxue

[社情民意] 城东废气污染,考验谁的智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8 17: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打了027~12369 是武汉市环保投诉热线,  后来转到省环保污控科。在家里拨12369直接黄冈环保局转武穴了。省环保污控科有关人员很负责,问了很多问题我也实话实说!主要说了空气污染,刺鼻的药物味道起东风后城区大部根本无法呼吸!最后要我留下联系方式.........看看这次又没下文.

点评

好样的,谢了!  发表于 2014-3-28 18: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17: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接地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17:2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潇 发表于 2014-3-28 17:09
昨天打了027~12369 是武汉市环保投诉热线,  后来转到省环保污控科。在家里拨12369直接黄冈环保局转武穴了。 ...


为了公共的环境,为了净化大家共有的生存空间,刘先生殚精竭虑,为民请愿,您冲锋在前,辛苦了!向您表示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1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只能叹声气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18: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往大金搬,迅达往马口搬,类似的还有很多,搭些好的方面长了眼睛不看事!首钢算是北京的大烟囱吧,去查查搬离北京花了多少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18: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28 18:14
广药往大金搬,迅达往马口搬,类似的还有很多,搭些好的方面长了眼睛不看事!首钢算是北京的大烟囱吧,去查 ...

你的意思是搬之前可以放毒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18: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28 18:14
广药往大金搬,迅达往马口搬,类似的还有很多,搭些好的方面长了眼睛不看事!首钢算是北京的大烟囱吧,去查 ...


还有,上次药厂排放臭气,环保部门去督促整改,那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19:5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28 18:22
你的意思是搬之前可以放毒气?!

人家开起门来办企业,还能一点污染都没得?我还告诉你,到2015年,中国的碳排放量达到美国和欧盟的总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2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28 19:53
人家开起门来办企业,还能一点污染都没得?我还告诉你,到2015年,中国的碳排放量达到美国和欧盟的总和!

既然如此,那还搬迁什么?!请不要告诉我什么,你只去调查一下武穴癌症发病率位居湖北第几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8 21: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28 18:14
广药往大金搬,迅达往马口搬,类似的还有很多,搭些好的方面长了眼睛不看事!首钢算是北京的大烟囱吧,去查 ...

为大金、马口人民鸣不平!
可否考虑搬到飚飞老家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5 , Processed in 0.0438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