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anqb2005

[街谈巷议] 想不想还是发个帖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31 21:06
唉,一声叹息。

这素质,要想水清,也太难了。

就是这个原因。不信,请留心观察一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 11:38
就是这个原因。不信,请留心观察一二。

是的,碧水蓝天,需要生活其中的人内心清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1: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 11:38
就是这个原因。不信,请留心观察一二。

是的,碧水蓝天,需要生活其中的人内心清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6: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力不够搬迁困难但管理应该跟上。吊脚楼不是梅川独创向別人学习如何管理,管理考验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与吊脚楼的住戶当面说过两次,请他们费点麻烦,把垃圾扔到门口垃圾桶或掯定地点。我在对面观察过几次。发现"食为天"店和有些住户依然在楼上向上抛。我能打他们吗?讲打,我不一定能打赢。请问,么样处理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10: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4-1 11:53
是的,碧水蓝天,需要生活其中的人内心清明。

亏您理解。管理居然很重要,但人的素养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655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