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4-3-23 08:06 一年也卖不出5--600套 2000套也要 消化3-4年啊 !你也托的太厉害啦吧 现在面临着人民币贬值 更可怕的是多数 ...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23 09:18 我不是什么托,武穴的房价涨或跌与我没有半毛钱关系,因为我既在武穴没有房子,也没有计划在武穴买房。 ...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4-3-23 19:44 楼主是不是想说:快买 房子啊,错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33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