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4-3-20 17:35 应该建! 应建在三长汇聚点上!江上,铁路上、黄黄高速上都应看到为宜!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20 18:29 建与不建肯定是建了好,关键是怎么投资建的问题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3-20 20:31 谢谢郭德军先生对笔者的信任,“建议在灵山上打造四祖大佛像”,笔者个人认为这是一件不错的建议。现在 ...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3-20 21:22 在四祖故居依旧破败如斯时,你这样要求在灵山建佛像,显然是十分过份的。 还是先把四祖老屋的庙做好吧。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3-21 06:38 建一个大佛可以带动武穴各行各业发展! 山东有例子!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3-21 06:43 看看觉得可行,但关键是建之个佛怎么个建法,起码得有点文化底蕴。有点文化的样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23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