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有为青年

[武穴资讯] 郭家大屋在呻吟------谁去拯救它,我们的郭家大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0 10: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为青年 发表于 2014-3-19 20:31
迁出里面的人、拆除大屋进门两边乱打乱建,对整个老宅子进行修缮,把它作为武穴市一道旅游景点!(周边开发 ...

想得美!政府不作为,你又能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为青年 发表于 2014-3-19 20:31
迁出里面的人、拆除大屋进门两边乱打乱建,对整个老宅子进行修缮,把它作为武穴市一道旅游景点!(周边开发 ...

迁出里面的人谈何容易?迁出往哪安置呢?很多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4-3-19 20:00
还是拆了吧,到里面一看,整一个难民营似的!

真的是难民营。!

武穴从政府到民间个人,好像没有一个人打理它!到处是破破烂烂。。。而这结果估计正是开发商迫切喜欢的趋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汉书 发表于 2014-3-19 21:00
郭家大屋是徽派建筑

郭家大屋早就危在旦夕,本人多次去实地参观,破破烂烂,无人管理。。。现如今,近在咫尺的房地产开发更是看不到对它一丁点的保护,现在还只是周边房子的拆迁工作,马上就要到打桩了,我看,如果不进行一定的防护,只怕,真的如楼主所言,倾倒只是时间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04: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护的牌子挂了好几年,还不是剩糍粑一坨,武穴往往是做好事比登天还难。只听见楼梯响,冒看见鬼下楼-----武穴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2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儿呀?上几张照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6: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附近上班,经常经过那条路,那房子也不起眼,要不是挂着那个牌子,我还真不晓得它有什么特别的,老屋,确实是很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为青年 发表于 2014-3-19 20:27
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去加以保护才是关键!

没有实际行动保护的话早就被开发商连着旁边的建筑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06: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4-3-20 10:54
想得美!政府不作为,你又能咋的!

文物是一个城市的历史符号,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化底蕴。一个有卓识的政府是非常重视文物保护的。希望武穴市政府真正重视,而不是叶公好龙,为武穴人民的后代留下些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498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