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青年 发表于 2014-3-19 20:31 迁出里面的人、拆除大屋进门两边乱打乱建,对整个老宅子进行修缮,把它作为武穴市一道旅游景点!(周边开发 ...
使用道具 举报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4-3-19 20:00 还是拆了吧,到里面一看,整一个难民营似的!
汉书 发表于 2014-3-19 21:00 郭家大屋是徽派建筑
有为青年 发表于 2014-3-19 20:27 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去加以保护才是关键!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4-3-20 10:54 想得美!政府不作为,你又能咋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498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