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4-3-19 20:21 呵呵,我不在大京不清楚事情的原委,但要我想说:大京水库的承包权要是在大京镇政府,也不一定是政府能说的 ...
可悲的心 发表于 2014-3-21 09:03 一看楼主的措辞用句,估计就是吃皇粮的,老百姓也是为了活口,大金街就那么宽,家里种的菜也要卖啊,占了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06 , Processed in 0.0493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