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关注江滩)武穴江滩公园于去年正式开工建设,用镜头聚焦进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1 1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春的晴朗,阳光温暖,现在的江滩坝上没有了早先拆迁时的漫天灰尘,空气干净,明媚可人,家长孩子们都在这里玩得好开心
IMG_20140309_152734.jpg

IMG_20140309_152740.jpg

IMG_20140309_152959.jpg

IMG_20140309_15395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4: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拍的,效果不太好,绿油油的田地可爱的样子没显示出来
IMG_20140309_154358.jpg

IMG_20140309_154337.jpg

IMG_20140309_15432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4: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飞哥回家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片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4: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4: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3-11 14:02
手机拍的,效果不太好,绿油油的田地可爱的样子没显示出来

西边这一块不是公园的建设范围,想看漂亮的油菜花请向西行四km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4:3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1 14:06
浪费金钱的一个工程,大水一淹用什么来保证?根本就不能把钱投资在坝外,相关官员做此工程可以大捞一把了

不懂不要乱喷,不要乱发表意见,看看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4: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美丽滨江公园明明是一件大快人心的民生大好事!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4-3-11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5: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天气原因估计进度很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5: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个样子

点评

主段俺没去,是在西边段玩时拍的,估计主段应有新面貌了  发表于 2014-3-11 15: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5: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饶杨明 发表于 2014-3-11 14:22
西边这一块不是公园的建设范围,想看漂亮的油菜花请向西行四km就有了!

谢谢朋友指点!不知道江滩公园具体起止位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67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