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4-3-15 11:12 好像看到一个亲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3-15 12:43 芋头赶紧回家参加舞龙。。。。。。。。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4-3-16 14:48 我不会舞。。。。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3-15 12:42 经燕山上人提醒,我猛然想起,记得好多年前,乡下称呼母狗为草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7 , Processed in 0.0412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