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致鹏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会说,对恐怖分子要高压,对大部分好人要怀柔,是不是?
就象你在那个贴里新疆人对汉人说的,我不知道哪个是好,哪个是坏一样。你知道那个是恐怖分子?那个是好人?再说,政策是具有广泛性和普遍性的东西,恐怖分子也不可能来登记说自己是坏蛋,所以政策的收紧必须是整体性的,这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你是天真的认为,对所谓地大部分人的怀柔,让那些所谓大部分人去感化那些小部分的恐怖分子吧?做梦一样。那些恐怖分子的背后人物,其实就是他们信奉宗教组织的重要人物,你让那些普通人去感化和影响他,笑话吧?就象你想以你的思想和行为,想去影响和改变当地政府的某项政策一样。可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大部分新疆人是好的,我或许也接受,你说他们找不到工作做,汉人不愿意要他们,这能怪谁呢?你可以同情他,我相信也只是在嘴巴上说说吧!你做得到接纳他吗?他们都把自己古得臭名远扬,恶名昭著了,谁敢要?如果你店招人,你敢要新疆人吗?你怕不怕影响自己的生意?如果你是办企业,你敢要他们吗?担不担企业的安全?所以,所有的责任不要推给别人,先要自己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象美国他们会对其他民族或黑人在政策上有不一样吗?应该是一视同仁吧?如果说有,那也是更差,而不是更好。在中国对他们有那么多的优惠和优越还是不够?如果是美国的法律那样,中国这样做就是对汉族人的种族歧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用铁心要离婚的女人比喻来说事,我们既然前提是不让她离开,既然怀柔了那么多不管用。那么就换种方式吧!切断偷情修养汉的一切渠道,与所有的人一视同仁,该做什么也要做什么,该遵守什么原则,也要遵守原则,如反骨再生,该打必打,该骂必骂,死也要死在这家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3: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认同楼主的观点,但有时候,秀才遇上兵。
是没有用的!注意一点,不是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认知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3: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7 12:13
是的,这也是我说的重点,新疆这些人他的最终目的和想法是什么?你说的怀柔只是解决不了真正问题的细枝末 ...

新疆这些人?新疆哪些人?
我想不外乎:
1.坚决想独立的一部分!这部分,站在国家的立场,无疑只有一个办法:坚决打击!
2.态度模棱两可,中立的一部分!这些人肯定是争取的对象!具体的方法,你说是怀柔还是高压?
3.没有感觉到维吾尔族和汉族有什么不同!都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有着共同的中国梦!

毛在抗日时期尚知道在对外宣传的政策上努力去争取全世界包括日本人的支持!你居然说我不能发出怀柔的声音。。。孙子兵法曰:攻心为上,攻城次之。。。攻心,攻什么心?唯一的办法:高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和一个早年在新疆做生意的朋友聊天,我问他在那里有没有害怕?他说开始去当然害怕,后来学会了点新疆的口音也就好很多。刚开始去新疆,你开口说普通话他们就听出来了,经常会突然冲出一个孩子,抱着你的大腿,后来还有很多孩子站着,你给了一块两块的他不肯要,给了一个,后面的又都冲上来了,很可怕。后来学点了新疆口音,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会朝他们大吼一声滚,他们就会马上走的。
他说,其实维族人还好些,最坏的是回民,吃人不吐骨头,当地人都这样说,所以,他在新疆做生意,从不和回民打交道。
新疆不单是分裂问题,而且还有极端宗教势力和国际恐怖势力在一起,非常复杂。不但是维族人信奉伊斯兰教,回民也是,而且很多还是信奉本拉登一样的那个分支,是非常危险的。看看以前只是在新疆,现在的恐怖活动都到内地了,再不早点打击,只怕你在武穴也不一定保证安全了。
任何事情容忍有度,怀柔也有度,网上说什么话的人都有,为他们说话的也有,问题是你要甄别他说的有没有道理,象你那个贴子里说什么找不到工作啊!占领他是资源啊!都是屁话,尤其是最后一句竟然说什么,我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蛋的话,他就对所有的人行凶作为他的理由,是极其恶劣。拿这样的文章出来说话,只是讨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3: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很理性,龙哥蛮认真

鹏版最近读了不少书吧,真是越来越让人刮目相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3: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学的课文中,有一篇是关于新疆的
其中在现在的记忆中只有两点:新疆的葡萄干和好客的维吾尔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5 , Processed in 0.0376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