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南山华工

[建言献策] 武穴未来是这样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2: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一样的男人 发表于 2014-3-5 22:36
楼主,关于学校的分布,你out了,在21号路也就是现在的思源路靠近朱木桥社区就有一所现代化的中小学九年一贯 ...

不就是思源学校嘛,怎么不知道,黄冈每个县市都有一个,是香港那边部分出资投资的。
但是你要知道,有了思源学校,但是朱木桥小学等村小学也消失了,本质上无太大变化。
况且我主要是想说城东那边,城西那边什么下官小学什么的也不说,而朱木桥划到城北算比较合适,此外朱木桥那边有团山工业园,也希望能引进更多企业,吸纳就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0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一样的男人 发表于 2014-3-5 22:36
楼主,关于学校的分布,你out了,在21号路也就是现在的思源路靠近朱木桥社区就有一所现代化的中小学九年一贯 ...

你不觉得实验小学校园面积太小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08: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3-5 11:17
吴楚时代那里为什么一直空在那里,如果那里有商场超市什么的,那一块就应该活了!
太浪费了那个好地方

同意!这个位置东西结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8 19: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3-6 08:38
同意!这个位置东西结合。

有道理,自西向东逐步推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8 2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好文当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6: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您分析得不错,但目前规划得还不是很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2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拆除东西两港上的违法建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3-9 22:10
强烈支持拆除东西两港上的违法建筑!

嗯,实在是非常的不合规划,美好武穴从盘活市区港水做起,港城不是光靠一个长江,环境更需要活水带动绿化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0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3-9 22:10
强烈支持拆除东西两港上的违法建筑!

现在武穴政府开始着手这方面的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1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3-11 09:37
现在武穴政府开始着手这方面的工作了~~~

有什么确切消息嘛,贴出来,看起来难度还是有的,居然还有大的楼盘跨港,看起来需要大手笔,否则进退两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7 , Processed in 0.05338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