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打工仔仔

[武穴资讯] 为什么我们还没肯德基啊 麻城红安都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4 08: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没有KFC的城市,是一个经济不发达的城市,是一个没有消费能力的城市,是一个不被人重视的城市,是一个被边缘化的城市。

一个没有KFC的城市,就象没有电视信号,就象没有手机信号,就象没有通火车,就象没有通高速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7: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不是你有钱就给你加盟让你开。它第一要保证加盟商开了就能赚钱。要不然砸了它的招牌。
没有开,那只能说明肯德基以为武穴不具备开的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2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3-4 08:30
一个没有KFC的城市,是一个经济不发达的城市,是一个没有消费能力的城市,是一个不被人重视的城市,是一个被 ...

回复的很形象,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2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还有一点,尽管肯德基也出过负面新闻,但是和我们的中餐来比,其卫生状况还是要好很多,标准化的流程操作。食品卫生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就是为什么麦当劳在2012年的315晚会被披露后,反而更多的人愿意去吃,因为央视披露的仅仅是烤鸡腿多放了几个小时!
泱泱中华,路途很长远,举国四望,居然没有一个放心的国产奶粉可以给我们的下一代!!
全部是通过代购,进口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2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什么傻比对外宣传武穴15万人,人家还会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23: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和麦当劳貌似是加盟形式,加盟费500万,你就可以开。还不是有倒闭的店面,没你们说的那么高大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2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edfdtf v rgyt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2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肯德基马上就要进驻武穴城市广场
对的,肯德基马上就要进驻武穴城市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2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肯德基马上就要进驻武穴城市广场
对的,肯德基马上就要进驻武穴城市广场
对的,肯德基马上就要进驻武穴城市广场
对的,肯德基马上就要进驻武穴城市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0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4-3-4 21:21
回复的很形象,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嗯,可能有人不看电视,不用手机,不走调整,不坐火车,但不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373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