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新 发表于 2014-2-28 17:37 狼舞春秋先生:你好! 从你在论坛春节期间发的贴子后方知那段时间在梅川过年,现不知是否在梅 ...
使用道具 举报
广济布衣 发表于 2014-2-28 10:19 我建议-----叫分管城建的副书记吕洪震在河边值班,不达目标不罢休---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3-1 02:47 雨水季节是清理的好时机。。。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1 14:37 看全篇回复,怎么都把河场垃圾的责任全推到政府头上啊,这明明是居民生活垃圾乱扔乱倒造成的,却没有一个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5 , Processed in 0.0459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