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镇党委书记徐平权现场督办治理梅川河攻坚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8 22: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2-28 17:37
狼舞春秋先生:你好!
          从你在论坛春节期间发的贴子后方知那段时间在梅川过年,现不知是否在梅 ...

王老!你好!你的诚意我心领了,可我初八下午就坐火车回了深圳!对于梅川河我是有一些自己看法和想法,后天星期天我会把我对梅川河治污的一些想法发在一个贴子中,到时请点评吧!另请保重身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2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表面现象,要看是否长期真的做到绿水长流,五月份回去看就知道 ,如果只做表面工作,应付检查什么的额,那就不必了吧,反正是条臭水沟。一潭死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2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布衣 发表于 2014-2-28 10:19
我建议-----叫分管城建的副书记吕洪震在河边值班,不达目标不罢休---

这个好,就在河边守着,搭个小房子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0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镇领导们能带领大家到梅川河里游个泳洗个澡,这治理梅川河才算是完成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0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水季节是清理的好时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0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问题不解决 劳民伤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4: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全篇回复,怎么都把河场垃圾的责任全推到政府头上啊,这明明是居民生活垃圾乱扔乱倒造成的,却没有一个人去指责丢垃圾者,是不是又有人要说人民公仆没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去沿家沿户上门帮他们倒垃圾啊,梅宽人真厚脸皮, 依赖于人管教,不受惩罚坏毛病是改不掉的,最后我只想说——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5: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3-1 02:47
雨水季节是清理的好时机。。。

我看法相反。。。难言之隐,不能一洗了之。。。。

点评

没理解题意,没看到后面的“。。。”呀  发表于 2014-3-3 0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5: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1 14:37
看全篇回复,怎么都把河场垃圾的责任全推到政府头上啊,这明明是居民生活垃圾乱扔乱倒造成的,却没有一个人 ...

水灵说的有理!环境是大家的,一处美丽的风景需要大家的呵护!而不是某个人或者某一个团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7: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广告看疗效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5 , Processed in 0.0459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