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鸿福气天

[武穴资讯] 武穴长江大桥都说了10多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5 14: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未报到发改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4: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吧,同志们。大桥可以让武穴发展进一步得到优化,也是武穴通往外面的重量级桥梁。政府肯定会把大桥建起的。。。。
要不然武穴就成了死【‘穴】,
这两年大桥成了招商的杀手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2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2-25 12:58
楼主稍安勿燥,饭要一口一口吃,路也要一步一步修不是?麻武高速正在建设中,武穴长江大桥也要国家发改委审 ...

大桥的建设工期是48个月,整整4年啊,而麻武明年就快好了,等桥修好估计我头发都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网上都没有大桥项目进度的消息了,是不是几句现话不好意思一直说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2: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是在枯水期建设吗

如果是的,现在正是枯水期,真的是要等明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大桥,全盘都活了,交通部再是单行线啦!大家齐呼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bluce兄,我们一起到东湖上去放炮,武穴人不能再沉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8: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2-25 22:30
bluce兄,我们一起到东湖上去放炮,武穴人不能再沉默

是啊,这个年代沉默不是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09: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 麻城都是三省交界处,有一定的优势,而武穴有什么呢?市政府在梅川还有点点发展前途。当初京九铁路建在梅川,现在武穴也不是这个样子。武穴东南西北交通都不方便,何来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09:3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地理位置有点像黄州都是地理死角,只不过黄州人为的用行政手段,建起交通枢纽,不然的话黄州还跟不如武穴,至少武穴的港口比黄州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7 , Processed in 0.0474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