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神奇混小子

[社情民意] 武穴是不是又有强制订奶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一下,黄冈强制订牛奶,发现在黄冈很多市县存在。黄梅‘、浠水、罗田等都有。甚至还有政府文件。大家百度就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2: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种现象今年不要再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的学费怎么这么高啊,每学期都是好几百,别的地方都只有几十块钱,象深圳只有十几块钱,九年义务教育在梅川是怎么执行的,是不是政府乱收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22: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是真的有文件,教育部门也是毫无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6 10: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湖社区武穴论坛武穴市教育局的回复
如果是早餐奶钱,请速与本人联系。本人花了一个休息日的时间没有问出个所以然出来。楼主如若真存有正义感,可速拔我上面公布的电话。以弥补工作上的漏洞。
过期奶,不好查处,有图有真相,岂不更有说服力些?像楼主这样一句话,我们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取证调查,而且投诉情况又没有具体说清楚,我们也不好取证调查。泛泛而谈效果甚微。如果所发的奶是伊利的奶,应该是应该是学生奶,不存在有早餐奶的行为。学生奶市局严格按照自愿征订原则。如若是你学生的老师工作不够仔细,请拔打本人电话。我们会按照相关精神给予你孩子退订。
还有武穴市教育局投诉电话:0713-62384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2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不明白大家为何这么抗拒学生奶?!
现在孩子在校时间长,除了中午匆匆忙忙吃个中饭,白天一直在校学习,期间喝一瓶牛奶既是青少年生长发育的需要,也是给紧张学习补充点能量,有什么不好呢?白天在校时间这么久应该喝杯奶是从医学角度上设计的,与孩子晚上在家喝杯奶的作用和效果有不同,国家致所以推行“学生奶”,是从中国人口健康状态和民族强壮考虑的,无论是孩子的个人还是国家的未来,这都是好事。
为什么那么多家长反对订学生奶?单纯从孩子营养健康需要来说,你不让学校提供“学生奶”他喝,难道你还每天中途往学校送一次更好的营养餐他吃吗,“学生奶”是结合青少年身体因素,进行特殊配方和生产,并且有多种味道基本能符合学生的口味,并不是说多给他些零花钱随他买些喜爱的零食解解馋所能替代的。请问:在校孩子不喝学生奶,这一时间段孩子的营养补充你怎么解决?
国家推出“学生奶”的国民计划,我们应该是积极配合,并劝导孩子坚持喝,少吃零食才更有益。而相反,有些家长不重视、不理解,一谈到出钱就说得那么卑鄙~   我有两种分析:要么是某些家长不重视“学生奶”对学生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要么就是吝惜那点钱舍不得出,那我只想说:既想身体好又想喝免费奶,那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11: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这个,还要想着法子让你补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1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2-23 21:23
经过本人一天的深入走访,楼主所反映情况不属实.学校没有收早餐奶,只有早餐和奶,但都是自愿行为,不存在强 ...
但都是自愿行为,不存在强制
学校明的是这么说,但是你如果不订奶,不补课。后果是——“儿子回来说爷爷我现在是坐在倒数第二排”补课的后果是——“儿子回来说我现在在第二排

点评

精点!一语中要害!  发表于 2014-3-1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10287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