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邻家大哥 发表于 2014-2-21 23:25 武穴酥糖连是黑芝麻的或是白芝麻的都从来不标注的,你还指望专门做布袋礼品袋呀。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4-2-22 08:55 那么大个盒子,里面只有两条,真是金橘其表,败絮其中!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2-22 15:07 鹏版还没有弄懂苏总的本意哈,我猜苏总是在引导酥糖厂家要解放思想吧!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2 15:12 知苏总者,南仲也!嘻嘻。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2-22 15:31 苏总思想岂是我等愚民所能领悟得到的!它是咱浑浑噩噩的大武穴论坛的一盏明灯,指导咱解放思想的领路人呀! ...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2-22 16:26 看来大连人喜欢吃武穴酥糖。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22 17:26 你吹牛功夫值得俺学习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22 17:22 高档特产嘛!又不是大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562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