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仙人坝

[街谈巷议] 附小PK实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2 09: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2-21 22:15
问:是猪肉好吃还是牛肉好吃.
答:羊肉更好吃!
楼主为什么下断语是附小与实小呢?要多问一下别人...

二小的老师说了,
答案是:二小!

点评

嗯?那个“武穴一把手”是二小的?  发表于 2014-2-22 0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哪个,交了6000元小班稍好,大班就都是狗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0:5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4-2-22 10:44
不管哪个,交了6000元小班稍好,大班就都是狗屎了。


其实设置小班对接受义务教育的孩子来说是不合理的,除非私立学校。大家都是享受国家义务教育,我们为何不能享受到同等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的配置?这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就树立起了人各有差别和金钱至上的价值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17: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读小学的是否,成绩好的分到特长班,后来特长班被撤了。现在又以交钱多少来分大小班,是以钱多少来分,时代在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08: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22 09:51
二小的老师说了,
答案是:二小!

严肃批评版主提他人隐私,此贴无实在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1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2-23 08:25
严肃批评版主提他人隐私,此贴无实在意义

我?
提他人隐私?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15: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4-2-22 10:44
不管哪个,交了6000元小班稍好,大班就都是狗屎了。


小学能学到什么?良好的习惯和学习的兴趣!武穴的小孩太可怜了。黄冈应试教育的黑云什么时候才能散去啊,主张不输在起跑线上而从小苦学的观念比读书无用论还要害人百倍!实话实说,我觉得小学分班是无比恶劣的勒索家长,残害儿童的行为!你可以满员不收!决不能区别对待收入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18: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教育变味了,所以老婆坚持要买好记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23 11:25
我?
提他人隐私?
什么情况?

实在抱歉,我天生不是做老师的料。只不过从学校环境来讲,二小比楼主提名的两所学校不知道要强多少,至于其他方面我没有去认真比较,也不敢妄加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3: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提倡言论自由,畅所欲言。不要妄加推测,人身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401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