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2-21 22:15 问:是猪肉好吃还是牛肉好吃. 答:羊肉更好吃! 楼主为什么下断语是附小与实小呢?要多问一下别人...
使用道具 举报
文刀 发表于 2014-2-22 10:44 不管哪个,交了6000元小班稍好,大班就都是狗屎了。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22 09:51 二小的老师说了, 答案是:二小!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2-23 08:25 严肃批评版主提他人隐私,此贴无实在意义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23 11:25 我? 提他人隐私? 什么情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401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