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东方小白

[街谈巷议] 一碗炒素粉都卖5块钱一碗,我们还能吃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20: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月十六带儿子报名,在小桥小学边过早吃了一碗面条八元,去年是七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23: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煮饺子,下汤元,冲鸡蛋,熬稀饭,早歺自己动手,营养又卫生,好长时间没在外头过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1: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4-2-20 20:03
武穴人钱瘾本来就大,一个月3-4千很多人还看不中。

一个月三四千顶不了什么用,更不用说买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4: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搞不懂,过个早要五六块,跟上海广州差不多,难道武穴的工资也和上海广州差不多!而且过早的人都排不上队,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2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比鄂州高,日常消费高过汉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5: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汉上班,公司食堂每天早晨的标准是3块钱。通常是吃一碗热干面,一小碗稀饭,外加一个鸡蛋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20 19:49
唯一的办法就是,上街拉横幅“倡导在家过早,拒绝早餐飞涨”,坚持一个月保证下降~

这个提议不错嘛·可惜大部分人上班都要掐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2: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20:29
正月十六带儿子报名,在小桥小学边过早吃了一碗面条八元,去年是七元。

呵呵·很显然物价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4-2-20 13:43
春节在龙坪吃了一小碗炒面就黑了我9元钱,武穴人难道做生意都是一锤子买卖?

兄台吃的可是龙坪炒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2: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4-2-20 16:04
这是病,得治

大家的心病难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60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