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鸿福气天

[武穴资讯] 广济药业有大动作,估计要被重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22: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何老一把年纪还在位下不来,就怕共党秋后算账进去就出不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什么原因停牌吗  如果是重组 要被谁重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5: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的高管和近200名中层干部可能要哭了,好日子不多了...高管们正好可以脱身,洗 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7: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4-2-19 15:05
估计会上涨,重组后的股票一般会大涨

听小道信息,广药这二年一直亏损,去年听说亏几千万,今年可能要被什么公司收购,你还认为股票会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2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被收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8: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2-21 17:52
听小道信息,广药这二年一直亏损,去年听说亏几千万,今年可能要被什么公司收购,你还认为股票会涨吗

一看就是没炒股的人,我也懒得解释,自己去百度吧,重组在股市就是赚钱的机会,炒一辈子股还不知道能碰到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14: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药业千万别在我们大金,梅川上面来污染就好,其他的不干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0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到底是资金链断了,被个生物产业园给拖死了,以后药厂还在污染仍然在,只是已经不是武穴的企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7: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组有很大可能,生产线还会在!
控制生成的已经换为他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21: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应该有人为此负责,向全体武穴市人民、广大股民有个交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381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