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14: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4: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4:2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14:18
恋花,是这样,我只说出我所见到的,我不可能因一个人的能力说到方方面面。
以上拿瑞昌蕲春比武穴的, ...

瑞昌 我不了解。
武穴 除了雾霾超出我想像以外、也没感觉出哪里不好;
蕲春 真心觉得蛮乱,在那呆过两三年还被敲诈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4: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4: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第一条不敢苟同,既然超过了标准就应该自觉的购票,否则还要标准干嘛。我们一直在说国人不遵守制度,素质低,可当制度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大家又找各种理由反对,这样很不好。当然你可以对制度的合理性提出质疑甚至更好的建议,但最好是先执行再反馈而不能因为制度损害了自身利益而去否定一切,更不能把某些片面现象直接扣到整个区域,好像地域攻击一样,这样很不理性,很不好!个人意见,楼主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5: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2-18 14:49
楼主的第一条不敢苟同,既然超过了标准就应该自觉的购票,否则还要标准干嘛。我们一直在说国人不遵守制度, ...

买票很正常呀。我说的是两地的差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5: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振兴武穴,人人有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5: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佬们多提批评!也多提些改进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5:5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别个志气,灭自己威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6: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长途票价这一块都比外县市要贵一些

点评

这个是事实!毋庸置疑!  发表于 2014-2-19 0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4296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