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饶杨明

[街谈巷议] (已解决)污水管漏水谁负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7 1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饶杨明 发表于 2014-2-17 19:38
将继续关注!直到无漏再上图……!

向楼主执著的精神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2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17 19:52
向楼主执著的精神学习!

信心和责任共存,相信政府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处理……!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20: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道工程不知道是怎么做的,怎么监督,验收,合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7: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二月十八曰雨夹雪,污漏还在继续……
007.jpg
008.jpg
00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8: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4-2-18 17:36
恐怖!该第一时间处理呢!

老百姓干着急有马用啊!
抢修,抢修,抢修队呢?……
来—个''已回复''就完事了……?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8:5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污染!哪个家伙把污水管网搞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20:3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2-18 18:58
工业污染!哪个家伙把污水管网搞破了?

污水是从阀门井内流出的,图中有园盖的地方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20:3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4-2-18 18:38
这是在哪块啊?

武穴城西4KM处中官路段!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8: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及各位网友好,根据你们反映的问题,今天上午相关部门已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处理。经检查,此次管道漏水系一排阀破裂所导致。经过技术人员维修后,问题已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8:3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外宣办 发表于 2014-2-19 18:33
楼主及各位网友好,根据你们反映的问题,今天上午相关部门已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处理。经检查,此次管道漏水 ...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760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