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社情民意] 回家兴奋,出门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6 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为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支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20: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因为孩子那一句“爸爸你出去上班让妈妈在家带我好不好”?就果断的把孩子带身边了。

点评

这种做法我支持  发表于 2014-2-17 0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2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感动的心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2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人鼻子酸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6 16:36
楼主,淡定。所谓“舍得舍得,有舍就有得”,看你怎么取和舍了?武穴是个不发达的中部县级市,大型企业和效 ...

想关心下一代你就得坚守你的家门
你觉得武穴目前的工资能养一个六口之家吗(父母都以七旬,两子一个上小学一个幼儿园,在武穴市区生活,加上我们自己夫妻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21: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2-16 16:41
看楼主的年龄应该是个80后。唉。是这个时代的悲哀。

恩,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2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唉!为了生活没办法。出门的时候特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2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16 18:30
我不完全同意楼上观点,武穴就业应聘岗位月薪也有五千起的,还有许多工种收入也不低,就看你行不行~

但是我在沿海地区拿年薪八九万老板租房子水电宽带用老板的,想在武穴拿个月薪4000的工作就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2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6 18:40
人世沧桑,几多无奈。
记得小时候家里很穷,连一件象样的衣服都没有穿的,上小学时我经常穿着打着补丁的衣 ...

是啊,日子是过的比以前好了,但是幸福感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21: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的重逢!LZ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574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