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彻底 发表于 2014-2-11 13:10 好破的武穴火车站
使用道具 举报
好人 发表于 2014-2-11 13:31 武穴的悲哀,绿皮车还在,武穴的垃圾地位就在!
好摄人 发表于 2014-2-11 16:56 坐绿皮车好过坐汽车!安全,不堵车,不晕车,一般时间有保障,就是有点挤!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4-2-11 20:08 从外观看,这根本就不像一个火车站
ledmind 发表于 2014-2-11 21:09 正月初五候车时拍的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2-11 21:33 还是小站好感觉没那么挤,03年的时候在金华坐过一次火车,也是下雪天却挤得一身汗。上车了才发现连站的地方 ...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2-12 18:19 记得2000年的初八出门第一次到东莞,也是大冷天,穿的也是里三层外三层,没有座也是绿皮车站到东莞,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11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