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等不到的情

[街谈巷议] 绿皮车的记忆,春运的记忆-----载着家的温暖和对工作未来的憧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2-11 13:10
好破的武穴火车站

有车坐就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4-2-11 13:31
武穴的悲哀,绿皮车还在,武穴的垃圾地位就在!

便宜实惠就好,不需要形象工程,多停车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摄人 发表于 2014-2-11 16:56
坐绿皮车好过坐汽车!安全,不堵车,不晕车,一般时间有保障,就是有点挤!

是的,我也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4-2-11 20:08
从外观看,这根本就不像一个火车站

但是确实是火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4-2-11 21:09
正月初五候车时拍的

不错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2-11 21:33
还是小站好感觉没那么挤,03年的时候在金华坐过一次火车,也是下雪天却挤得一身汗。上车了才发现连站的地方 ...

我09年暑假挤到东莞,也是一身汗,不过没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8: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2000年的初八出门第一次到东莞,也是大冷天,穿的也是里三层外三层,没有座也是绿皮车站到东莞,站了一夜熬到天明那过程终身难忘!第二天开始脱衣服吧,一路走一路脱,你脱我脱大家脱脱着脱着什么味道都有了,又是一个终身难忘啊!看到窗外高大的树木开了一树的红花,在东莞呆了N年以后才知道那花是广东省的省花。绿皮车走走停停,L客嘛,民工专列嘛,就的见车就让啊,到下车时已经中午,左手衣服右手行李挤出了检票口已是大汗淋漓,马路边的摩的仔穿着篮色的人字拖,一夜之间从冬天干到夏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2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2-12 18:19
记得2000年的初八出门第一次到东莞,也是大冷天,穿的也是里三层外三层,没有座也是绿皮车站到东莞,站 ...

这样的记忆,是多年后都不能忘却的吧,从故土到异乡,从冬季到夏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2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2-12 18:19
记得2000年的初八出门第一次到东莞,也是大冷天,穿的也是里三层外三层,没有座也是绿皮车站到东莞,站 ...

嘿嘿,这么难忘的回忆,是你一辈子的精神财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0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去过的 大火车站比楼主还多,但我不好意思说出来!现在的年头比的飞过的地方!
政府的无能,目光短浅,居然被蕲春顶了!可怜的小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11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