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桃夭浅醉

[武穴资讯] 20多年前的武穴春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7 2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以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1: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闹花灯、踩高跷,我们现在是否可以重新拾起这些被丢弃的文化呢?搞这些活动让老百姓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不比燃放烟花爆竹,不比在家打牌输几千上万来得更有价值和意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2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4-2-7 16:31
正月十五,闹花灯,游行,三天。
第一张是民主路与江堤路交口T型路口,这个路口没太大变化,二十年后的今天 ...

第一张没有争议,第二张10楼可能有些看法。我记不清是在武穴,还是在龙坪。白色的楼确实有点象老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22: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尔·东之日 发表于 2014-2-7 18:49
第一幅图地点是在沿江大道和民主路的交汇处,那块碑墙还在,读小学的时候天天从那走;
能看出来第二幅图是 ...

呵呵,这里面还有名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09: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怀念意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2-7 15:12
岁数大了,喜欢回忆过去了。

我还以为你是一夭夭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8 1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8 10:17
我还以为你是一夭夭美女。。。

你的想法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9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7 21:56
闹花灯、踩高跷,我们现在是否可以重新拾起这些被丢弃的文化呢?搞这些活动让老百姓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不比 ...

这个对头,现在组织这样的活动就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片多有意义,现在拍了再过些年拿出来{:soso__1555055664780030747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6: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么好的习俗硬生生的割掉呢??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6 , Processed in 0.04336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