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石头过河 发表于 2014-2-6 13:33 有田地就是好,一些因为读书转为城镇户口的现在造孽了。撒子都冒得
使用道具 举报
鄂东紫君 发表于 2014-2-6 08:54 坐井观天,自我安慰。城镇化是不可抗拒的进程,守着一亩二分地是落后受穷的表现,楼主还是醒醒吧!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4-2-6 16:49 呵呵 我是坐井观天 我没说我抗拒城镇化啊 我还比较赞同城乡一体化 我乡下人还有一亩二分地 城里人有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460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