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法无天

[街谈巷议] 住乡下管他房价多高与我何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6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摸石头过河 发表于 2014-2-6 13:33
有田地就是好,一些因为读书转为城镇户口的现在造孽了。撒子都冒得

真相,这才是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6: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紫君 发表于 2014-2-6 08:54
坐井观天,自我安慰。城镇化是不可抗拒的进程,守着一亩二分地是落后受穷的表现,楼主还是醒醒吧!

呵呵 我是坐井观天 我没说我抗拒城镇化啊 我还比较赞同城乡一体化  我乡下人还有一亩二分地 城里人有没?是落后受穷的表现?穷 我是穷 不过在武穴 买个3-5套房我还能买的起  落后?也许我个人的文化素质比你落后 其他硬件 我有自信不会比你落后 呵呵 这就是你说的自我安慰  《穷 你找人问问 武穴有钱的 大多数 都是乡下人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8: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用争了,看看是城里人往乡下跑还是乡下人往城里跑就懂了,大家都不是傻子,按自己的需求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08: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点雨 乡下的空气 真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09: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4-2-6 16:49
呵呵 我是坐井观天 我没说我抗拒城镇化啊 我还比较赞同城乡一体化  我乡下人还有一亩二分地 城里人有没? ...

其实楼主住在乡下自得其乐,挺好的,但也不要以为城里人都活不下去,需要你悲天悯人的。其他硬件自信不会比我落后,不知楼主自信何来,是由于能在武穴买得起三、五套房,还是有一亩二分地,这些在我眼里真不算什么。其实我也是从农村出来的,农村的好与坏,应该还是比较清楚。至于中国的富人是在农村多还是城里多,这个真不需争论,你随便百度一下,中国富豪榜里有没有几个现在在农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我表哥今年在乡下建两层三间现浇房外带装修跟买部分家俱也只花30万(屋基是自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0: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摸石头过河 发表于 2014-2-6 13:33
有田地就是好,一些因为读书转为城镇户口的现在造孽了。撒子都冒得

现在想转回农村户口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一步步来,选择是自己的,没必要在乎他人的评论,就没必要去评价他人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后有钱的往乡迁移,只有穷人往街上买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2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自己的见解。楼主,我首先声明,我在农村也有房子,在武穴也有房子。我来一条一条的说。
我们都是武穴人,就拿武穴对比哈。住房:首先武穴的房子也不都是火柴盒。只要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房间。我就觉得足够了。农村再大的房子。你也只是住一间。好多农村人的房子。3楼以上基本都是空的。就住房的舒适度来看,农村确实要好点。
吃:米出现铬 油出现地沟 ,农村人也不可能一年四季都吃菜籽油。吃地沟油的可能也不是没有的。菜出现农药残留还带点毒,就这点问题来说,我就不信,你餐桌上的每一道青菜都是自己种的?只要是别人种的,都有农药残留的可能。医疗的问题往大了说,还是要来大医院。小病的话,去哪都没有问题。独生子对公务员来说,的确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痛。环境:偏远山区的环境比城里好,哪是一定的。但是农村的卫生习惯也不好,脏乱差,具体我不说。(我说的是普遍情况)交通:不用比,教育:更不用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460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