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流浪的人

[街谈巷议] 武穴街过年的物价高得太离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23: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8: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2-5 23:58
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比较认同,但某些公共资源也不完全由市场支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常贵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4: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物价高的离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09: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5 14:07
我比较赞这个贴子,能总体全面的看武穴物价飚长怪象,不喜欢有人只拿出租车涨价一事无限放大的说。相比之下 ...

赞!过年适当涨价,能够理解,因为你们也辛苦和不容易。但是,需要规范管理,不能漫天要价,不合理的、离谱的出价。节后,就要立即恢复正常价格。可是,武穴早餐和烧烤等,没过年一次后涨价了,就很难跌下去。即使不跌下去,也要在原有基础价格上涨一点,哎!什么时候工资能涨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0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求才有市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小地方,可消费水平直逼国内一线城市啊,真心的伤不起啊,以往过年还能吃吃烧烤,今年可没有,就是感觉太不划算了!!!
真搞不明白这么贵的消费还是人满为患,是不是过年时候的钱就不是钱了,辛苦一年就为了年底的挥霍?????
坚决抵抗无故的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煊/煜 发表于 2014-2-7 11:04
武穴是小地方,可消费水平直逼国内一线城市啊,真心的伤不起啊,以往过年还能吃吃烧烤,今年可没有,就是感觉太不 ...

最近几天去唱歌,KTV里最低消费都是四五百,然后唱歌另外计时,但还是人满为患,太吓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4-2-7 11:21
最近几天去唱歌,KTV里最低消费都是四五百,然后唱歌另外计时,但还是人满为患,太吓人了

真不知道这 些人怎么想的,不过咱武穴也就这几个地儿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郊区公汽上车3圆每次。不知是谁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740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