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16: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5 16:09
不用鼓吹,你有见过武穴房价跌过没。老子龙州房子未开盘内部认购3200+,等跌了1年,买房子时3600+啦
目最 ...

前几年是房子没盖好等不到开盘就卖光了,现在是封顶了,还卖不动,君不见现在武穴城区通往各乡镇场的县级公路上尽是房地产广告的横幅?这正如你见过同济,协和这些大医院做广告吗?天天做广告的尽是什么仁爱医院,博爱医院,哈,有问题的才做广告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5 16:09
不用鼓吹,你有见过武穴房价跌过没。老子龙州房子未开盘内部认购3200+,等跌了1年,买房子时3600+啦
目最 ...

你不是房地产公司的就是房产中介,哈,饭不好吃了吧,不是不报是时候不到,时候到了,你狂叫也不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要跌肯定是二线大城市、三线城市先跌,然后是县城,一线城市房价再缓降一点。而且是全国联动的,房价可以反映一个地方的经济活力,先跌的肯定是水分最大的,我到希望武穴房价越晚跌越好,说明武穴真的有希望。{: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望房价跌下来的人永远买不起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48
指望房价跌下来的人永远买不起房。

又一个被洗脑的出来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武穴早有两套房了,不过是08年买的,哈哈,现在看到很多人还在买房想升值,笑 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49
又一个被洗脑的出来了,哈哈

傻逼一个!巴不得你这些人穷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镇化的正道还是进一步开放,要想做大,如今还是靠移民和吸引外来人口,外来资金。各个房地产老板都是几个本地人,说起来是肥水不流外,实际上自己人好搞暗箱吧?多引入些口碑好的正规房地产开发商,建点上档次的楼盘,看看武穴的房子,那间距,那绿化,那外型,那破顶!{:soso_e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1
傻逼一个!巴不得你这些人穷一辈子!

二B的销房员,一看就是房地产公司的,哈,卖不动了吧,提成少了吧,该

点评

理性交流!  发表于 2014-2-5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53
二B的销房员,一看就是房地产公司的,哈,卖不动了吧,提成少了吧,该

你这人这么没脑子,难怪在这里抱怨房价高啊!

点评

理性交流!  发表于 2014-2-5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15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