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5 16:09 不用鼓吹,你有见过武穴房价跌过没。老子龙州房子未开盘内部认购3200+,等跌了1年,买房子时3600+啦 目最 ...
使用道具 举报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48 指望房价跌下来的人永远买不起房。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49 又一个被洗脑的出来了,哈哈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1 傻逼一个!巴不得你这些人穷一辈子!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53 二B的销房员,一看就是房地产公司的,哈,卖不动了吧,提成少了吧,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15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