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话说出租车涨价之我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10:4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价还强词夺理;另外还有餐饮娱乐路边烧烤也是涨声一片。我不惹行了吧!在家六天消费不到200块,坐车只花了18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再次拦一辆的士,牌号鄂JT4648,从人民医院新春超市到新汽车站,因为有小孩,赶时间。收费10元,先给五元,那司机当场翻脸,说过年一律10元,我说网上和车管所不是最近在严查吗,司机不语就是要10元。大过年的吵架也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2:5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涨一点点虽不合法但也可理解,但是翻几翻涨真他妈的趁火打劫,今天上车就要20元真要好好管下,黑了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7: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3 21:05
首先向酷酷水灵新年问好,顺祝水灵马年大发。其次再与水灵来探讨关于武穴出租车春节期间抬价一事,从横 ...

谢谢泰平洋新年问候,也给你拜年啦~{:soso_e1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不涨价,涨多少,什么时间段涨,这些应该是物价部门来拍板,而不是由公交司机和面的司机随意决定的。乱涨价只能说明我们相关的管理部门掌控不力无作为,我们的市民民主法制意识弱,息事宁人,任由别人在兜里抢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龚启全 发表于 2014-2-7 11:02
涨不涨价,涨多少,什么时间段涨,这些应该是物价部门来拍板,而不是由公交司机和面的司机随意决定的。乱涨 ...

有理,赞一个!想劝说百姓在春节期间不坐出租车不现实,要是大家齐心协力真的不坐该多好,看出租车还有这么硬么?老实说出租车是服务行列,顾客应是上帝,可倒头啦,居然出租车是皇帝,神气猖狂不可理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1: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经营的恶果,政府不作为的恶果,官商勾结的恶果,群众懦弱的恶果。。。。出租车市场的天,啥时间能变得清亮一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曾有一次,上车后被告知要10元。我不肯,他不开车了,我就不下车了,他又把车开到公安局了,我还是不下车。他最后将我送到目的地,我说了他几句,心里一软,给了个中间数。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的哥队伍也是。

点评

同意这个作法和观点。什么事儿都得讲规矩,楼主的观点不错!  发表于 2014-2-14 14: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4: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来独网 发表于 2014-2-14 13:13
哈哈,我曾有一次,上车后被告知要10元。我不肯,他不开车了,我就不下车了,他又把车开到公安局了,我还是 ...

主管部门过年忙,没好处的事也懒得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24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