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社情民意] 马年初三在梅川街上拍摄的图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2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年快乐2014与您同行
梅川 3434.jpg
梅川 343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21: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红灯笼高高挂
梅川 3396.jpg
梅川 339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2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一张相片里有我的身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0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4-2-2 21:46
没一张相片里有我的身影。。。。

门里上街,我帮恩拍几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08: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三清水巷大堵车,王老没有拍到啊?我堵在里面半个小时,除了交警外,看到还有几位便装市民在协助指揮交通,其中还有位女士,他们是志愿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2: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蔗最好不要削皮卖,城市环境就是被满地的甘蔗皮和边走边吐的渣滓给破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0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城市管理一团糟,上十年一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0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拍得好,越来越精了!我是梅川人,喜欢多看到这种反映梅川进步和繁荣的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0: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2-2 20:39
梅川广场热闹非凡

梅川广场,生意人生意兴隆!市民娱乐的好处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2-2 20:58
卖树苗

树苗大年初几的就开卖了呀!生意人也辛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0415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