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镇党委书记徐平权大年初ー向网友拜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 03:0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这个书记还是这么务实平易近人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 12: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里 发表于 2014-1-31 22:07
王老师您好,祝王老新年快乐!身体康健!过年回家,发现文昌路北到二医院那段路真的是破损严重,行车都很危 ...

     “春天里”网友:在新的ー年里,恭祝你及家人健康,幸运,新年快乐!愿新年为你带来幸福,友爱和宁静!感谢你的笔者的信任,所反映的问题笔者将适时向有关部门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1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2-1 12:29
“春天里”网友:在新的ー年里,恭祝你及家人健康,幸运,新年快乐!愿新年为你带来幸福,友爱和宁静 ...

今年的春节,应该到梅川给王老师拜个年,本来也有这种打算的,没有想到梅川的几个亲戚都搬到武穴来了。。。其实,我也知道这是自己给自己找一个不去的理由说明还是诚心不够。。。王老师担待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17: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各个乡镇书记镇长能像梅川镇领导一样。重视网络这个平台,尽心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17: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2-1 12:29
“春天里”网友:在新的ー年里,恭祝你及家人健康,幸运,新年快乐!愿新年为你带来幸福,友爱和宁静 ...

王老师,梅川河现在如何,再拍一组照片给各位网友看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19:5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讲梅川到南泉<梅马线>这段路到底有人管么,坑坑哇哇比去年还严重连八十年代都不如。道路安全更谈不上,政府讲为百姓办实事难道看不到这些吗?还谈什么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 20: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4-2-1 17:25
希望武穴各个乡镇书记镇长能像梅川镇领导一样。重视网络这个平台,尽心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到新疆去”先生:新年好!愿你及家人马年一帆风顺,新ー年心想事成!生活更加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1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财神 发表于 2014-2-1 19:51
我就想讲梅川到南泉这段路到底有人管么,坑坑哇哇比去年还严重连八十年代都不如。道路安全更谈不上,政府讲 ...

      “小财神”先生:新年好!祝你及家人在新的ー年里:身体健康平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
            你讲的“梅马线”路段差的问题,这说明你对家乡的热爱和关注!只要大家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相信梅川的发展会更好!
           过几天,笔者将到现场拍摄图片,适时向当地政府建言。谢谢你的信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现在有什么变化能否上图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14: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元美 发表于 2014-2-2 14:03
梅川现在有什么变化能否上图看看?

     “方元美”网友:新年好!感谢你对梅川的关注!我们都是梅川的ー分子,共同关心,支持梅川的发展,这是大家的社会责任!
           正好今天上午笔者在梅川转了ー圈,拍摄了ー组图片,处理后将上传,请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372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