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白日梦

[武穴资讯] 【已回复】1月24日晚横岗山大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1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这么不小心啊,把我老家的山烧了。。。。。心痛,,好像现在烧到峰口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0: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杨一棵 发表于 2014-1-25 00:33
刚从横岗山打火回家,火势已减弱,在凶猛的大火面前,人根本无法接近,唯有在火龙未到之前砍伐树木茅草,清 ...

同志幸苦了,绿林人感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尖山火了,横岗山火了,武穴经济2014年一定会红红火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我的一个朋友也去救火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5: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情发生后,武穴市和梅川镇两级迅速行动,靠前指挥,抽调市直部门、周边镇处、梅川本镇干群全力扑灭山火。目前火势已经得到基本控制。
同时,也希望广大乡亲们,进山时一定要注意防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5:5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情得到控制,防火一定要加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7: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森林防火。故名思义,你说怎么防?文件上防,没用;会议上防,没用。关键在森林上防,也就是路口有人守,责任制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7: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清明节去上坟,带去的纸和鞭炮都没点,直接放在那,相信祖宗们也不会怪罪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7: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了,很多人都去上坟,也是火灾的高发期,记忆中我们那边山上每年都烧起来了,看来有必要给那些村民普及一下防火的知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高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9:3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村里组织人力去绿林那边灭火,100块一天。去了好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677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