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已回复】公仆再不回应,让人寒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0 1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1-20 19:21
这个还得由村长同志来回答酷酷先生,好建议,先顶个


说句实在话,市里在电视台开办“行风热线”和“电视问政”栏目,其效果和作用差的远:一是,面对面的问谁敢说真话得罪他们啊,二是,有的上线单位故意叫内部人员问无关紧要的事占时间,三是,无论是在无线广播还是在武穴频道,这两个传媒收视率都低,根本没有多少人知晓。
如果来武穴论坛就不一样,一、这里都是一些有志向有抱负热爱家乡的有为青年,二、论坛的网民都是热血好男儿,敢说真话又有远见和智慧的人士,三、爱上论坛的人大都是一些高素质高水平又见多识广,又能出谋划策的贤才达人(我除外),等等。。。

点评

酷酷先生所言极是,只是不要那个“我除外”就更对了,呵呵  发表于 2014-1-20 2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各镇书记应正面回应网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2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版主能不能联合起来与有关部门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2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顶!快过年啦!是这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惯的事多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惯的事多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3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惯的事多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09:3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1-20 19:15
截至14年1月20日,得到最新情况,杨林村上垸十二房大夏垸一带,通信方面光纤入户线路已经于2014年1月19日 ...

价钱不知道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23: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武穴市外宣办要回应,就该公布最终结果。武穴市外宣办,坐等你们回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2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提交相关单位调查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8 , Processed in 0.0470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