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投诉曝光] 我为武穴客运站个别司乗人员的冷漠而寒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2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应该还有客运部门领导的责任吧,针对特殊人群没有出台优惠政策,下面的人只有照章办事。举个例子,像很多城市出台60岁以上的老人乘公交车没费,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办理相关证件就可以免费坐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1:5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少 发表于 2014-1-18 13:39
与深圳的公交司乘人员实在是没的比,不敢比。


深圳公交司机素质的确高!!!10年的时候体验过!超载一个人他就不走!离开深圳后,基本上在浙江。浙江的公交司机和武穴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1: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也有好的售票员!记得2013年11月11号那天从武穴回梅川,有个老人买到大金的票给个5块9毛钱给售票员(到大金6块)而且都是一毛五毛的!那个老人穿着还不错!那个售票员只是说了句还得我自己贴一毛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回家  九江到武穴汽车票都涨到30块钱了,售票员直接收钱不给票,还超载五六个,被九江交警抓到拍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4-1-18 20:43
我觉得在车上合适的位置设个刻度尺,达到够全票的身高购全票,半票身高的购半票。这样公平。按年龄很难让别 ...

两件事我都可以证实一下。
一:因为2天活动跑不了那么多家庭,王老师帖子里提供说有特校学生乘坐汽车,应该的确有此事!
二:武穴的汽车关于不够1.2米的也要买全票,是车站制度的问题,他们的制度有这样的规定,非乘务员非要这样强力为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00: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部分售票员态度不好,不是故意挑刺的,毕竟工作都不容易,前几天就回家了一次,后面有个客人给钱了,叫售票员给车票,可是售票员就是坐在前面不给,说,票都撕下来了,丢在前面的空地方,要乘客自己去拿 ,我也看到了,确实是票撕下了,但是就至于这么牛嘛,收钱的时候就该撕票给乘客的,而不是你自己随便撕下,丢那里,谁要票,自己去拿。什么交通局还是要关注下,不然,每年纳税钱,都交的不知道,人名工频为谁服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0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监管不到位,还是根本就没有监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4: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公共交通一个字烂,没有服务意识,除了吸百姓的血汗,还能干啥! 哪些TAXI还罢工!不知道他们脸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7: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没有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好像怪售票员有点不应该了,打工仔又做不了主,这是公司的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2 , Processed in 0.0482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