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8 11:35 数据线留在武汉没带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心蓝 发表于 2014-1-18 09:50 武穴信息网准备做反为腐的排头兵吗?这个想法好,我很佩服水灵同志的勇气,其实我一直想发一贴,2014您关心 ...
云上轩 发表于 2014-1-18 10:27 拍了好几只,不敢发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8 11:32 今天早上到龙港路去拍硬化施工情况,相机差点被别个缴了!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4-1-18 13:41 首先应该把武穴娱乐场所里的赌博机都拍了·这个比较实际,嘿嘿·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7 15:26 俺手机坏了,照片不能上传电脑。。。懊恼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00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