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天乐乐

[风土人情] 春运了呀,大家都来聊聊啥时候回家吧~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14: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忙碌了一年,我准备24日回家,这几天都睡不着觉,老实半夜醒来,想家了。

我也是24的回家,也老是半夜就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4: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林北道 发表于 2014-1-16 14:42
我也是24的回家,也老是半夜就醒了

看来都巴不得快到24的,早点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4: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巴不得现在就回去,可是没办法啊,必须要到24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8号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9: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林北道 发表于 2014-1-16 14:42
我也是24的回家,也老是半夜就醒了

几年不回家,一回家,家乡的太阳照在脸上都是麻酥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柳条折尽花飞尽,借问游子归不归?家乡的亲人时刻盼念着游子们的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仍只有两个焦点:1、武穴政府有没有组织车辆到人多密集的地方确保务工人员顺利回家过年;2、武穴火车站什么时候才能升级?

点评

只是想表达回家的心情而已~~  发表于 2014-1-19 0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在武穴火车站下车的朋友如果没人来接去武穴市区方向50元/人;梅川、花桥方向50---80/人不等.

点评

、、、、、、、  发表于 2014-1-19 09: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某半夜经常哭醒,因为某对武穴想得深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半夜到屋!

    冒找到钱,怕别人看到我回来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32 , Processed in 0.0453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