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笑看各单位如何应付*中央而给职工一个交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00:5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发现金才是硬道理!发年货,那不是又被剥削了一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考验领导的智慧,总不能让职工百忙一年吧?既要保住自己的官位,又要让职工满意,看来真的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7: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最终职工利益得让位于官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领导更多的理由不发正当福利了,领导偷着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0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指望发了,自己买多好,不怕人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申明,我是拥护中央相关规定的,中央的目的是通过此举端正党风,制止腐败,更好的服务民生。上面政策规定是不准乱发、不准滥发。什么叫乱发?是不按规定的发叫乱发。什么叫滥发?滥发是不加节制的发。可是下面有些领导把“经”念歪了,成了不发。真诚希望有些领导提高领悟政策的能力和执行政策的水平。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更好,断了大家的念想,以前是温水煮青蛙,小恩小惠,加上十年前房价不高一月工资买3平方米还可以过活;现在是开水,新进来的都靠工资过活,而且越来越紧了,一月工资不到1500能买三分之一平方米,知道了工资收入真相还可以坚定信心一下跳出去。哪里黄土不养人?武穴人也不重视发展本地经济,管他多大的企业来投资,都是首先不能侵犯自己的利益,有的甚至还要乘机敲诈一把。大家都卖了武穴房产(起码可以去打工地换个20-30平小面积公寓)去火车站挤无座车下江南打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吃惯了嘴的孩子一样,天天给你东西吃就好,一旦没有了,就很失落,就不好了,就是念歪了经?
我想知道发年货的理由是什么?如果你的私企,你单位发多少年货,那是老板的事情,别人无权说,中央文件也管不了。
如果你是公务员,你是事业单位,你们以往年年享受的年货就是老百姓的纳税钱,为什么就你们该有,老百姓就没有?你想过这合理吗?
单位的工资待遇好不好,和有没有发年货应该没有直接关系吧?总不会待在一个待遇不好的单位,就图它的每年年底发的年货吧?除非年货是惊人的。
不准发年货绝对的是个很好的规定,既能让广大没有年货可拿的老百姓心理平衡,也可以少点腐败的产生!

点评

还没回家呀龙哥?  发表于 2014-1-19 13: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还早着呢!你已经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43
没有啊!还早着呢!你已经回家了?

没呢,假是早放了,温州一朋友22结婚,23走。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16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