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80后公务员辞职自述:收入7年没涨 能力是听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20: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牙山 发表于 2014-1-15 01:19
先不管工资多少吧!最起码稳定!教育,医疗,养老如此等等,公务员操心吗?
在中国现在人家最羡慕公务员 ...

只能说每个人都不同,有的人就是喜欢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有的人安稳久了会厌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20: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过了好多遍很多公务员事业单位的人说起来光鲜,其实造孽吧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各人取舍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562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