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猪肉团购合同(商议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1-11 11:35
我代表养殖户谢谢你。
政府屠宰场应该停止宰杀外地进来的猪,有些收购武穴的猪,为养殖户解困


你来了,合同草案你看看,你作为卖方代表,相关的几项数据你确定一下,说出个具体金额、时间,数量等数据,和具体态度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开年出门的时候就订了隔壁家的六十斤,我不买,但是我顶一下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表个态,我拟购三份(共36斤),时间不限,什么时候开团订购,我就先第一期,择肉方式让卖家切割包好送来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1 11:53
我家开年出门的时候就订了隔壁家的六十斤,我不买,但是我顶一下可以吗?

当然可以,这里又不是强买强卖,只是大家都真心实意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一下,你要300斤以上的猪养殖厂可能没有,应该在180-200左右,按净肉70%算一头猪应该有126-140斤,你要204斤的话就是一头半。还有半头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11 10:19
或许又有人说我弱智,总写这些玩意儿,是的,我今天把话搁这儿放着,上面有两套方案,一繁一简,一套比较讲 ...

我代表养殖户谢谢你。为我们打销路,减少养殖户继续亏损。
政府屠宰场应该停止宰杀外地进来的猪,有优先收购武穴的猪,为当地的养殖户解困。
应该呼吁政府适当的介入进来解困。像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代表养殖户谢谢你。为我们打销路,减少养殖户继续亏损。
政府屠宰场应该停止宰杀外地进来的猪,有优先收购武穴的猪,为当地的养殖户解困。
应该呼吁政府适当的介入进来解困。像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一桩,关心从现在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1 12:04
提醒一下,你要300斤以上的猪养殖厂可能没有,应该在180-200左右,按净肉70%算一头猪应该有126-140斤,你要204斤 ...

我的猪在280-330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11 11:54
我先表个态,我拟购三份(共36斤),时间不限,什么时候开团订购,我就先第一期,择肉方式让卖家切割包好送 ...

看了很好,一切委托你处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41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