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新兵

[武穴资讯] 市书法家进企业“三下乡”免费送春联及年会活动 (掠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2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问田老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4-1-10 22:17
好活动,问田老师好!!

4谢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林叔 发表于 2014-1-10 20:01
能否到贫困农村去送春联呢?

帖主想法不错,估计难度太大!
1.农村范围太大,就那么几个人往哪个农村送呢?这个乡镇送了,其他乡镇不送,合适不?
2.要钱还是不要钱?要本钱还是全部免费?全部免费,谁来开销?
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 发表于 2014-1-11 09:44

早就在育才张老师抗日巨著里看到过新星摄影的多处足迹,久仰大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1 10:27
帖主想法不错,估计难度太大!
1.农村范围太大,就那么几个人往哪个农村送呢?这个乡镇送了,其他乡镇不 ...

1、出了武穴该就是农村!还怕找不到农村?
2、至于往哪个乡镇,这重要吗?没有谁规定你遍地开花吧?
3、看看这个主题的标题要是出钱就别谈“免费”二字。
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1 10:27
帖主想法不错,估计难度太大!
1.农村范围太大,就那么几个人往哪个农村送呢?这个乡镇送了,其他乡镇不 ...

书法活动年年搞,城里乡下都见过。兔费送,现场写,是真的。偶尔参与学习学习,拍拍片子。{: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9: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1 10:30
早就在育才张老师抗日巨著里看到过新星摄影的多处足迹,久仰大名!

4谢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394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