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刚才还真的有人问了(个人相关信息作处理了)
酷酷水灵 (19:21:26):
欢迎进入城市商务广场(湖北武穴):聚全市农业、工业、商贸、科技文化、服务于一体的商务广场
zxxxx33zc (19:21:49):
这个是卖活的还是杀好的
酷酷水灵 (19:22:13):
都可以
zxxxx33zc (19:22:25):
活的一只多少钱
zxxxx33zc (19:22:36):
怎么运呀
酷酷水灵 (19:22:53):
6.60元一斤
酷酷水灵 (19:23:17):
这个价不含运费,自备车或我们帮你联系车都可以
zxxxx33zc(19:23:26):
一只大约多重
酷酷水灵 (19:23:34):
300左右
zxxxx33zc(19:23:55):
运到安徽运费大约多少钱
zxxxx33zc (19:24:46):
老板,我是真心买的,不是忽悠
酷酷水灵 (19:24:48):
这要看车装多少
酷酷水灵 (19:24:59):
我没有怀疑你
zxxxx33zc (19:25:00):
我就买一只过年杀
酷酷水灵 (19:25:08):
那你划不来
zxxxx33zc (19:25:26):
就是看你家自己喂的,肉肯定好吃
酷酷水灵 (19:25:50):
不过,也是专业养殖场
zxxxx33zc (19:26:13):
一般运一只要多少钱呀
酷酷水灵 (19:26:24):
2000一头
zxxxx33zc (19:26:37):
运费2000吗
酷酷水灵 (19:26:54):
猪价
zxxxx33zc(19:27:09):
运费大约多少,可以帮我问下吗
酷酷水灵 (19:27:11):
所以说运那么远一只你不划算
酷酷水灵 (19:27:59):
我是真心实意的为你好,运一只到安微,运费你划不来
zxxxx33zc (19:28:21):
好的老板.没办法.真的很想买
zxxxx33zc (19:28:27):
好的老板,打扰你了,
酷酷水灵 (19:28:29):
谢谢
zxxxx33zc (19:28:32):
祝你多多发财
酷酷水灵 (19:28:32):
不用客气
酷酷水灵 (19:28:38):
同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