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社情民意] 【小苏振臂狂呼】请武穴市各界人士岀谋划策,帮助全市养猪户应对卖猪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1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去年我在武穴周边乱转的时候,就发现突然到处冒出来好多那种养猪场,有的是利用以前旧的养猪场改造的,有的是新建的。。。在当时,我就有隐隐的担忧,前几年养猪是赚钱,这样看到人家赚钱了,又一窝蜂的上马,会不会有点不好呢?

今年武穴猪肉到了过年不涨反掉的原因,我估计养猪的太多也是原因之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辉煌五金工具 发表于 2014-1-10 09:37
我每年回家都要带些老家的腊肉,家乡的肉要比外面的肉好吃些。

并且,据 我一做厂房的朋友闲聊,好像去年找他做那种能养殖几千头猪的厂房就有几家,里面自己打井供应水、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这种能养殖几千头猪的不知道要投资多少?如果今年行情不好,又不能外销。。。这要亏多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3: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0 10:12
记得去年我在武穴周边乱转的时候,就发现突然到处冒出来好多那种养猪场,有的是利用以前旧的养猪场改造的, ...

家里猪肉现在多少钱一斤? 温州到11-12月他们都晒酱油肉,挺好吃,每家都晒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辉煌五金工具 发表于 2014-1-10 13:05
家里猪肉现在多少钱一斤? 温州到11-12月他们都晒酱油肉,挺好吃,每家都晒很多。

家里猪列条12元一斤。。。正排骨18、19元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提交给相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倡议!

点评

感谢外宣办同志的快速反应!  发表于 2014-1-10 2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6: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要买年肉了,都自己消化本地肉吧,吃的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7: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9 22:12
小苏决定认购网友金莎造型的猪肉二十斤!

20斤太少了,我都买了60斤还要买,猪肉有很多做法,腊肉,酱油肉,灌香肠,炸肉圆,包饺子都要用到猪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2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1-10 17:47
20斤太少了,我都买了60斤还要买,猪肉有很多做法,腊肉,酱油肉,灌香肠,炸肉圆,包饺子都要用到猪肉

二十斤是带回大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8: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0 10:07
冻肉与新鲜肉味道是两样的,亲!

额,好吧,我也知道新鲜肉比冻肉要好吃,但这不是量太大嘛,比如说离咱武穴不近不远的地方要个一两头活猪,不在咱武穴,肯定也不包送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8: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家除了我姐外嫁后,就我和我爸妈三人,想吃也吃不了多少哦,而且我不喜欢吃腌肉,有点硬又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519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