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金莎造型

[公告] 猪肉低价团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9 20: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武穴很多小养殖场的猪都没人收购,屠宰场不在本地收购,从外地拉进来屠宰。
整个湖北的生猪都存在很多无人收购,要么就打压价格。武穴比较突出。
今天一收购老板说;你们那里有那多的卖不掉,怎么还从我们那里拉去屠宰。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9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价格6.5一斤,在亏本了。到了300斤不抛的话,越养越亏。太大了不好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要牛肉和羊肉,哈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9 2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的事6.5的价格,还没有外地的过来收购,还在进一步打压价格
有一个收购的老板和我说,你们那里真是奇怪,本地的那么多的猪卖不掉。怎么还要拉外地的猪去屠宰。。。。。
问的我无语。。。。。。。
政府是不是该为那么多的养殖户想想办法。让本地的猪优先,停止拉外地的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认购二十斤肉带回大连{: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3: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买一整头,你们负责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3: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买一整头,你们负责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们可以跟武穴那一片的酒店餐厅联系一下,只要你们的猪健康,价格实惠,我想肯定是有人买的,只是他们不知道像楼主说的猪卖不掉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4.jpg

楼主,你的猪猪我已挂淘宝上了,有什么变化保持联系。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13.UCI68Q&id=36989660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1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 发表于 2014-1-9 23:00
请问买一整头,你们负责宰吗?

负责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41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